top of page

【 親身實記 】懷疑論者時期 - 肌肉抗力學 (上)

【 生命所有的答案都在自己的身體裡 】

/ video / 我們實際測試肌肉動力學的紀錄短片

我們會不由自主的讓自己和他人避開真相。當可能發生的「任何事情」令人不滿意時,我們就會故意轉移注意力。過去我內心一直這樣思考,什麼能量、特異功能、吸引力法則..等,對這些超脫物質世界的事情,總是持保留,覺得事不關己,因為如果這些事真的存在,那為什麼我都沒遇到?為什麼討論的人那麼少?為什麼從沒聽過父母、老師提過?這些問題在實際花時間看了幾十本相關書籍與報告、上百個科學實驗後,開始漸漸地明朗化:很多事情只是我們沒有去關注它們。

我們所有人從出生開始,父母就將他們被灌輸的東西灌輸給我們,如同他們的上一輩教導他們那般。我們全然接受,也沒有過問任何問題,像是:「我們是誰?」、「我們為什麼在這裡?」、「為什麼世界是這樣子的?」換個方式說,除非我們「有意識」去問對的問題,否則我們無法跳脫這個集體意識的框架。

量子力學的三個實驗引導我開始看更多的實驗與研究。這時剛好拜訪了一位多年的老友,他現在當電影監製,剛製作完「屍憶」這部票房亮眼的電影,我們聊完電影後,我問他:「先別說這個,你聽過量子力學嗎?」聊開後,他希望我能替他的朋友們來一場分享會,分享我所研究與發現的現象。這對我是個鼓舞,我欣然同意並表示感激。

這一場分享會我預計透過 10 個著名的實驗來傳達內容,其中之一是「肌肉抗力學」, 這是 1964 年由整脊醫師古德哈特發展出來的一套臨床應用科學。這個學問相當奇特,我們人體肌肉,特別是手臂與肩膀間的三角肌可以分辨事物好壞。實際測試時,受測者平舉右臂或左臂,再由施測者按壓,若受測者接收到正能量的好東西,手臂被用力按壓也會堅挺平舉,但若接收到負能量的壞東西,就算想用力挺住,手臂還是鬆軟無力,馬上被壓下。

大衛霍金斯博士更在他的《心靈能量》一書中,把人類的各種情緒,比對能量高低做量化(表一), 200 代表「勇氣」, 200 以上就是正能量、使我們肌肉有力; 200 以下則是負能量、使我們肌肉無力。同時他 20 幾年的研究完全符合科學實驗的「客觀性」「普遍性」「可複製性」,也就是不管誰來做、在哪裡做都有反應,並且和主觀意識無關,當我們口述測量「德雷莎」修女時,任何人都會呈現正反應,即使你從沒聽過她也是一樣的反應。

這套學問聲稱除了能量正負外,肌肉還可以測「陳述句」是真是假,我對這個相當有興趣,試想一下,如果有一個終極電腦能告訴你是對是錯,我可有真多問題想問了!

「是否有前世今身?」 「人類是否有靈魂?」 「我到底該不該做這個決定?」 「這個客戶是否值得來往?」 「這個資訊到底是不是真的?」

我立刻找周遭的人來試試看這個「肌肉抗力學」,但是總覺得似有似無的,不是很精準。這樣的結果讓我無法在分享會上分享這一段,因此我開始搜尋台灣有沒有人在研究這個領域。很快找到了中山大學企管系的楊碩英教授,他做這個學問已經 7、8 年了,並且常常在全台巡迴演講,很巧的當週六剛好在北部有場小講座,我順利的報名並參與他的講座。

楊教授在他的講座中常常會用「德蕾莎」來測試正能量、「希特勒」測試負能量,講座上我只有一個目的:就是被叫上去測試!當他們測希特勒時我要用全力,看看是不是真的會被壓下去。看來跟楊教授很有緣,講座開始沒多久我馬上就在台上當受測者,負責測試的是助教,他要我先用力看看我的力道,然後接著喊了「測德雷莎,請抵抗。」,我的手一樣平舉著頂著他的力道,接著他喊了「測希特勒」,我就是在等這一刻!我要用全身的力量頂著我的手臂,看看你要怎麼壓下去。結果我就眼睜睜地看著我的手臂不爭氣的抖動,慢慢的被壓下去。這一瞬間我的心智被征服了,我信了,這個反應實在太明顯了,當下內心無數的疑問也接踵而來,我從小到大建構的世界觀,需要大大的修正。

當初我看到《心靈能量》的前言介紹時,跟夜神月看到死亡筆記本的反應一樣,覺得太扯了,像是個惡作劇,但是確實又是一本發行的書籍:

-

放諸四海皆準的肌肉測試 有一套簡單的方法, 只要運用我們的身體就能立即做如下的測試:

.可以測出詐欺或仿冒品。 .可以測出真假寶石。 .可以測出藝術品的真假。 .可以測出研究過程是否走在正確的方向上。 .可以測出診斷結果與潛在治療方案的成效。 .可以測出正確藥方的正確劑量。 .可以測出過敏原。 .可以測出帳單或發票是否正確。 .可以測出浮報的帳目。

【 附註 】

/ book / 心靈能量: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

當我參加完講座回來,跟夜神月測試筆記本時說的一樣:「死亡筆記本是真的!」;「肌肉抗力學是真的!」同樣的內容開始帶給了我不同的視野,讓我進入到一個全新的「能量」世界。


/ category /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