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 親身實記 】你會問什麼問題 - 肌肉抗力學 (中)

/video/ 楊碩英教授講授「肌肉抗力學」新聞片段

前一篇主軸在敘述自己對「肌肉抗力學(BK)」從懷疑、保留到接受的轉變,這一篇延伸分享在接受 BK 之後發生的點點滴滴。如果你學會了這一套工具、如果你的所有人生疑問都能得到回答,你會問什麼呢?

回溯到當初上課時,在楊教授的課堂上被當範例測試了一個問題:「洪于力來到這個地方是被安排好的。」當下都還沒意識到問題是什麼,楊教授已經施力壓我的手臂,而我的肌肉充滿了力量,答案是正的。但是我的心智卻是混亂,「安排好的?」是誰安排好?是我自己嗎?還是在影射我的靈魂?還是說這是命運?

回到家休息兩天後(因為連續上課一直抵抗,手太酸了,兩天才恢復),我開始測試一些我內心的基礎疑問。雖然身體已經清楚感覺到 BK 的反應,但還是無法全然接受,但所謂的科學應該是持開放的態度,來觀察一切的現象,因此我決定給 BK 一個機會,先預設 BK 可以回答所有問題的正確答案,接著開始問了許多問題,其中比較重要的是: (“ O “ 表示測試結果是正的;” X ” 表示測試結果是負的,每一題我都會用正面陳述、負面陳述來複測。)

/1/ 我們人類有靈魂(O);我們人類沒有靈魂( X ) /2/ 我們每個人都有前世今生(O);我們每個人沒有前世今生( X ) /3/ 我們每一世都有人生任務(O);我們每一世沒有人生任務( X ) (順便偷測試一下楊教授的能量等級是不是正的,結果能量至少在 500 以上。)

(補充說明,每個問題我都會找小新、轉轉、咪咪來複測,避免流於主觀。)

得出以上的基本結論後,我進一步開始測試我的人生主要任務是什麼。我使用了刪去法來測試,舉個例子:如果你要測試你的前世是誰,可以陳述「我前一世是西方人」為正就表示你不是東方人而是西方人,以此類推「我前一世是歐洲人」、「我前一世是德國人」、「我前一世是為軍人」,沒幾個問題很快就能測出答案。

最後我測出自己的人生主要任務是「分享所學」。這時突然想起,從小的夢想之一就是想要做「教育」,小時候總是有一股想改變現有死氣沉沉的教育方式,內心突然湧出一股和諧的平靜感受。

接著找了我的夥伴們,要他們也測測看自己的人生任務是什麼,結果測出來的結果都是「協助我共同傳遞所學」。

如上面所提到的,其實內心還不是那麼篤定這一整套「人體辨識」系統,因此我們自己下了很多功夫去辯證、研究、尋找科學論證,同時做了許多實驗(這些內容是下一篇分享的主軸)。當漸漸開始全然接納這個「人生主要任務」後,就有越來越多人與機會主動地出現,大大小小的分享會、講座邀約不斷地自然生成,要說的話好像人生沒有如此順遂過,說順遂倒不如說是內在主觀的一種有力道的平靜感。

我相當感謝這段期間遇到的每位聆聽者與朋友,除了給予許多鼓勵外、更提出各種難以回答的疑問與挑戰,大部分有疑問都是針對 BK 這一套系統,問題如下:

。會不會是你的力道不均勻? 。這個有科學根據、論證嗎? 。如果是真的,怎麼我都沒聽過? 。這個有數據測量出來力道大小的機制嗎? 。會不會是心理作用? 。這跟我有什麼關係?

為了解惑大家與我們自己的疑惑,我們花時間找出了許多案例、科學論證與研究,這些於下一篇來分享。

如果你對本篇的內容感興趣,請幫我們散佈、轉貼,也歡迎來信交流,或是來參與我們舉辦的「關於您的真理」講座。

【 附註 】

/book/ 肌肉抗力學參考書籍:大衛霍金斯博士《心靈能量》


/ category /

bottom of page